2nomi

仓亮、RS//模特、磁//岛凉

左撇子和右撇子(y2)

啊,第一次发文,超级紧张。还有,写得很烂
其实是生贺但是,已经晚了😳更像是写给我自己的生贺。
nino十七岁生日快乐!!!
注:其实nino是左右开弓,但是为了萌就暂时设定成左撇子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表)
大家好。
是我。
樱井翔。
最新的交给岚吧,二宫和也的野望,大家看了吗。
左利手在生活中真是有各种各样的不便利呢。
实际上。
昨天在我们给nino过生日的时候也发生了相似的事情。

在乐屋想给nino一个surprise的member们。
相叶:
【kazu今天坐在沙发上的时候看见了吧,没充气的balloon。】
樱井:
【但是什么也没说呢,nino该不会早就发现了吧。】
松本:
【嘘—nino来了】
nino看起来超级疲惫地进了屋。
因为被staff桑拖着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吧。
然后灯忽然就被松本打开了。
利达拉了响炮。
我给nino带上了生日帽子。
(nino完全愣了所以偷袭成功!其实没有发现吗?)
然后相叶和松本把蛋糕推了出来。
arashi的大家一起唱happy birthday。
nino看起来稍微有点精神了,说着【谢谢!】然后吹了生日蜡烛。
至今为止都很顺利!
但是。
nino的生日蛋糕是那种千层饼一样的硬质cake。
需要用不锈钢的刀切。
我笑着说【用利达做的刀切吧】
然后被利达反驳了呢。
【只能拿来切鱼哦!】
(好的!鱼的话题就到此结束吧!)
大家都看着nino切。
一下…
阿勒?并不是很顺利。
两下…
蛋糕被翘了一下。
三下…
并没有切穿。
最后发现刀锋只开了一面。
完全是设计给右利手的刀啊。
于是呢。
nino勉强用右手切了一下。
然后松本给大家分的蛋糕!
啊~大家都要照顾生活中的左撇子哦!
虽然有点下雨但是还是非常开心的一天呢!


(然后,惯例的。)
arashi的单曲《青空の下、キミのとなり》大家一定要听哦。
那么。
下次见。

樱井翔
2015年6月18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给我庆祝了生日❗️❗️
非常开心❗️
成为arashi真是太好了❗️
…虽然这么说,但是中间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呢…。
竟然没切动蛋糕…
因为刀是设计给右撇子的😂
但是呢…。
成为左撇子真是太好了❗️
要问为什么这样说的话
因为左手里心脏更近嘛💛
我可是在用心做事哦…。💕
啊啊…
稍微有点得意忘形了呢。
没办法啦因为是生日嘛😜
因为下雨了,sho酱还送我回去呢❗️
超亚撒西,还专门说,“这次我没送你凉拖了哦”
果然还是很挂念这件事啊…😌
大家也要幸福哦❗️❗️
打起精神来❗️❗️
笑着去工作哦😊

二宫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里)(6月17日)
左手离心更近哦。
所以我是在用心做事嘛。
nino一直这么说呢。
实际上是在跑火车吧。
但是。
一直贯彻着自己的理念,完全不怕和别人不一样呢。
我倒是不讨厌哦。
喝汤的时候稍微碰着的手肘,模仿的时候两个人就像对称人一样,还有nino切蛋糕的时候稍微有点困扰的样子。
这些我都很享受哦。
“我送你回去吧”
他也顺势站在我的左侧。
我们共撑着一把伞。
原本是理想中的事情。
“这次我不送凉拖了哦!”
“…什么礼物都行啦”
…完全没有引起话题。
还有。
用左手撑伞的话就碰不到他的手了。
稍微有点困扰呢。
于是。
“啊啊,我果然还是右撇子啊”这样自顾自地把伞换到右手上。
“nino别被淋湿了。”这样自顾自地拉住了他的右手。
nino却一直沉默不语呢。
我是不是太自说自话了?
nino的手很暖和,软软的。
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…捏他的手呢。
还有点汗。
在紧张吗?
他真实的心情究竟是怎么样的呢?
nino还是什么也没说。
我们就这么默默的走着。
“左手离心更近哦!”脑袋里忽然冒出了这句话。
我心虚的看着nino的左手。
他感受到我的视线了么。
真是的…
为什么离得这么近却没法确认对方的心情
啊啊
我到底在想什么。
只是把nino送回家而已。
不想被发现所以绕着路走了。
只是这样而已。

已经看到那栋楼了呢。
“左手离心更近一些哦。”
到底是谁在说话啊。
我眯着眼睛,左手缓缓的环过nino的腰迹,触碰到了他的左手。
nino似乎愣了一下,但是也没制止。
越来越近了。大概还有五分钟就到了吧。
现在说吗?
“…左手,碰到了呢”
“…嗯”nino简单的回答道。
“有没有…离nino的心更近一些呢?”
nino彻底停止了脚步。他低着头,却什么也没说。
我尴尬的别开了视线。
天哪,我都在说些什么啊。
良久,他这样回答道,
“根本就不是手的问题吧…”
我这才偷偷地去看他。
虽然脸完全被头发遮挡住了
但是耳朵却红的像蛋糕上的草莓一样。
…幸福的都要碎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滴滴滴滴滴”
什么啊。
原来是梦。
我就说啊,那种事情怎么可能…
刚想要用右手关掉闹钟。
一个身影却覆了上来
用他的左手拍掉了闹钟。
“sho酱,闹钟好吵。”
“是的呢。”

左手有没有离心更近一些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11)